台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於本(98)年8月22日(星期六)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LNT無痕山林小尖兵」活動,歡迎親子團體及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除了工作及學業外,您和孩子們還缺少甚麼呢?趕快來參加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舉辦的〝LNT無痕山林小尖兵〞一日型體驗活動!來感受一下不同於電腦、書本的學習體認。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除了美麗的山林環境,讓大眾可以在接近自然中體驗美好的事物,更希望可以讓大眾重新審視人類與自然環境之間的角色與定位,邀請大家一同進入LNT無痕山林的世界裡。
LNT其實其源自美國“Leave No Trace”的無痕旅遊概念,近年來由林務局努力的推廣,取名無痕山林運動,實際上是推廣尊重山林、培養負責任的旅遊態度。目前大力推廣的無痕山林的七大準則,便是針對培養山林旅遊的優質態度而規劃。
本活動希望在單純的森林漫遊之外,可以喚起人們對大自然的重視,享受森林慢活的體認。為此,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在98年8月22日(六)假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推出〝LNT無痕山林小尖兵〞活動,讓我們走一趟知本森林遊樂區,可以享受森林中的芬多精,我們還會以遊戲、分享討論的方式,讓您對無痕山林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本次活動邀請來林務局無痕山林高階種子講師李潛龍先生帶領大家一同漫遊森林,李老師擁有多年的登山經驗及熱愛山林的心,也是推動孩子邁向戶外生活體驗的推手,在本活動中更可提供另種與山林友善相處的方法。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本活動歡迎親子團體及一般民眾報名參加,名額僅有25名,歡迎帶領您家中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學童共同參與。本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並至98年8月14日(五)為止,可逕行傳真報名表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活動詳情請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及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查詢,或洽詢專線 089-510961#18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傳真:089-510749。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716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