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於本(98)年8月8日(星期六)辦理小米樂-「小米收穫樂(ㄧㄠ) 體驗」親子活動,歡迎有興趣親子團體報名參加。
暑假是東部許多部落豐年祭的舉辦期間,熱鬧的歌舞與豐盛的傳統美食令人目不暇給,而祭典中的傳統儀式,更有象徵表示感恩、遵守倫理的意涵!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體驗小米收穫文化之旅!台東林區管理處將於本(98)年8月8日(星期六)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舉辦小米收穫親子活動,您可藉由體驗卑南族小米收穫祭的傳統祭儀,與傳統DIY手作工藝,認識不同文化的生活形態。更可貴的是,您與孩子可以在活動的互動及部落專人解說中,體驗到卑南族文化敬天愛地、嚴守倫理分紀的精神!也是您與孩子共同成長、凝聚情感的新體驗!
本活動報名費用僅需100元,內含知本森林遊樂區入園門票與傳統手作DIY材料費用,其餘由台東林區管理處免費提供講師、午餐等費用。活動名額僅有50名。歡迎您帶領家中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學童共同參與。本活動尚有名額,報名至本(8)月6日(四)為止。您可持報名表於上班時間內親自台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報名、繳費,或填妥報名表傳真報名。敬請把握良機!活動詳情請請逕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及台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taitung.forest.gov.tw查詢,或洽詢專線 089-510961#22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傳真:089-510749。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745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