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又來踩踩樂了,自從換單位在BLOG時間減了不少,感覺都快要變成化外之人,看看數字要快接近有關我的『1007』,那就再來個踩踩樂跟大夥聯繫聯繫一下感情囉。


 


這回要踩的數字是  100700 


 


贈品是FOR YOU 拼貼鑰匙圈 一個



+







手工皂組合(渲染茶樹籽家事皂 *2+粉紅花茶洗顏皂 *1+黑色迷惑清油皂 *1)


VICKY會好好包裝了,送給踩到的朋友,希望你會喜歡。


 





 


----------------------注意-------------------


1.照老規矩參加踩踩樂記得先引用本文喔


2.有引用並要留言給VICKY才算數喔


3.踩中的朋友,請將踩中數字的圖片emai到vicky19681007@yahoo.com.twlVICKY,一定要有圖片ㄋㄟ...


 


圖片複製請參考以下方法:


請在有"統計資料"的畫面


按下鍵盤上"print screen


然後開啟小畫家


選擇"編輯",然後貼上儲存就行了!


4. 剛剛好的數字真的很難踩到,所以如果沒有100700就選擇超過但最接近的數字,但仍以最先MAILVICKY的朋友為得主,獎項只有一個所以也只能取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