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對象:


凡投保南山人壽個人險(不含旅行平安險)之有效契約保戶本人(包括要/被保險人),及其配偶、子女。

 

 


申請資格:

97學年度上學期或下學期(期間: 97/9~98/6)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不得有任何一科目成績不及格)或其他評分制度相當80分以上者。

 

 

申請期間:

98年9月1日08:00~98年9月30 日24:00止。一律上網完成申請程序,經電腦受理成功,並取得受理編號後即完成申請。

 

 


組別:

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學(大專)組、研究所組

 

 


名額及獎金:






















組別及獎金

國中組

600名

NT$ 1,500

高中(職)組(含五專一、二、三年級)



400名

NT$ 2,000

大學(專)組(含五專四、五年級)



1200名

NT$ 3,000

研究所組

200名

NT$ 3,500

 

 


申請方式 :








今年採兩階段申請方式:


(1) 第一階段:線上受理所有申請名單
為節省人工作業流程及響應環保減碳之目的,申請一律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保戶獎學金專區完成線上申請,輸入申請所需資訊,經系統初步審核(保單是否有效、身分證字號是否正確…等資料),系統將自動發送受理序號及確認e-mail予申請者後,即完成線上報名手續。
(2) 第二階段:審查抽籤中獎的申請名單
待公開抽籤後,將以掛號及e-mail通知各得獎者,得獎者再將所需檢具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台北市莊敬路168號7樓 南山人壽獎學金小組,資料不符/資料錯誤/申請組別錯誤者,將喪失得獎資格。


 


須檢附之文件

第一階段:線上受理所有申請名單,無須準備任何文件。

第二階段:得獎者需將所需檢具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南山人壽。


 


其他規定:









1.每一張有效保單僅供一名學生申請,每一位學生以申請一件為限。
2.若申請人數超過獎學金名額,則一律以公開抽籤方式決定得獎人。

 

 


得獎名單公佈:

將於98年10月15日舉行公開抽籤儀式,並於98年10月22日於南山人壽網站公佈得獎名單,並以專函通知得獎者,或可洽詢保戶本人之業務人員。

 

 


贈品及領取方式:

為鼓勵節能減碳並減少紙張之使用,凡線上申請南山人壽2009年保戶子女獎學金成功者,憑獎學金受理編號,於98年9月1日~ 98年10月31日止,至南山人壽全省指定櫃檯領取贈品乙份。

今年獎學金贈品為中興無洗米,數量有限,
先到先送,送完為止。(約300公克)

 

 


獎學金領取方式:

一律採匯款方式,經審查資料無誤之後,自98年10月開始陸續匯款。如因提供之匯款資料有誤,將延誤領取進度,敬請確認資料之正確性。

 

 


活動洽詢:

南山人壽電話客戶服務中心( 0800-020-060 )、南山人壽官方網站或您的壽險業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