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課程的安排,讓學員學習到珍惜當下,咀嚼生活的滋味,提升自己生命的寬度與視 野!

指導單位:內政部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牧愛生命協會
活動期間:2009/9/11 ~ 2009/9/11
活動地點:牧愛生命協會(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23-2號)
報名方式:來電報名:
聯絡方式:聯絡人:陳紀妙
電 話:(07)521-8931
Eamil:elsa_2639@yahoo.com.tw
地 址:高市鼓山區濱海二路23-2號
活動內容:近日的災情,讓每位朋友的心情都蒙上一層灰。許多人事物在一夕之間,煙消雲散。

而如何珍惜當下,咀嚼生活的滋味,提升自己生命的寬度與視野,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為此本協會於98年09月11日開設【新身心空間】課程,以團體的方式進行,透過討論的歷

程,讓學員看到自己、接受自己,接納不完美的過去、把握有限的現在,進而蓄積能量,

開創美好嶄新的未來。


時間於98年9月11日,週五晚上7:30~9:00,準時開課。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本課程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認證,課程全部免費,名額有

限,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5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