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皂和上款乳木金盞乳皂都是Mandy訂製的,


 


配方也是照娜娜媽書上的配方,自己加了一些之前的皂邊,


 


另外添加澳洲有機超細礦泥粉(珊瑚紅);


 


配方:橄欖油,甜杏仁油,酪梨油,椰子油,葡萄籽油,


 


棕櫚油,母乳,澳洲有機超細礦泥粉(珊瑚紅)


 


 



 


 



 


 




椰子油Coconut Oil
椰子油是一種淡黃色或無色非乾式油,於攝氏20以下會呈現固狀。是做手工皂不可缺少的油脂之一,富含飽和脂肪酸,能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香皂。但洗淨力很強的皂難免會讓皮膚感覺乾澀,所以使用份量不宜過高。富含飽和脂肪酸,可做出洗淨力強、質地硬、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香皂。


 


棕櫚油Palm Oil
棕櫚油是油料棕櫚果肉中取得的植物脂肪,是經由萃取或壓榨取得,且依其狀態以及是否經過精煉,而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它們含有相當高的棕櫚酸及油酸,與得自相同油料棕櫚的棕櫚仁油是可以藉此加以分辨的。棕櫚油是手工皂必備的油脂之一,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又堅硬、厚實的香皂,不過因為沒什麼泡沫,所以一般都搭配椰子油使用。


 


橄欖油  Olive Oil
橄欖油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特別是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由於深具滋潤性,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和嬰兒皂,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100%製皂。有分Extra VirginVirginPureExtra LightPomace幾個等級,Extra Virgin含有的營養成分最高。


 


葡萄籽油 Grape Seed Oil
葡萄籽油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適合細嫩、敏感性肌膚及暗瘡、粉刺油性肌膚使用,是種非常清爽的油脂,容易被皮膚吸收。可以改善靜脈腫脹、水腫,預防黑色素沉澱、強化循環、增進肌膚彈性,降低紫外線傷害、預防肌膚下垂與皺紋產生。葡萄籽油製成的手工皂,洗後一點也不乾澀,具有抗氧化及高保濕的效果。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富含礦物質、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各種膚質都適用,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緩和酸痛,抗炎,質地輕柔滑潤。更可平衡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胸腺和腎上腺,促進細胞更新。甜杏仁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且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用甜杏仁油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


 


酪梨油  Avocado Oil
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DE、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油質沉重,能深層穿透、軟化肌膚,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最適用於乾燥缺水,日照受損或成熟肌膚,對溼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營養度極高,亦可用於清潔使用,其深層清潔效果佳,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預防皺紋產生。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做出來的皂很滋潤,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


 


澳洲珊瑚紅礦泥粉


含高量的鐵礦氧化物物質,幫助再生與光亮皮柔細的皮膚的表層,感到柔細和滋養,幫助肌膚恢復生氣。也可以做成紅色的頭髮顏色材料。


適用對象:具有溫和吸附髒污、潤澤和滋養的效用,各種肌膚皆適用,尤其適合乾性、敏感性,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