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雲瀑自北插天山翻騰而下,耀眼的芒草花穗在風中起舞,心情也不自覺地隨之飛揚!11月7日(星期六)在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舉辦一場「芒草舞雲瀑」主題活動,與您一同領略秋冬之際氣勢磅礡的雲瀑奇景,欣賞在冬陽下閃耀翻飛的芒草。而且還有專人教你如何將一根根不起眼的芒草,編織成令人驚喜連連的手工藝品。
  每當秋冬之際,東北風漸強,將厚重的雲吹拂飛越北插天山,形成如同瀑布般的雲氣,以千軍之勢自山頂奔騰而下,十分壯觀。白瀑青山襯著秋芒的紅潤,是東眼山秋天的典型景色。入冬,被芒花染紅的山頭,點綴著粉紅的山芙蓉,襯著遠山翻騰而下的雲瀑,彷彿置身潑墨山水畫中,欣賞光影共舞。
「立冬之時,萬物終成」,立冬收成時節,邀您一起來收成東眼山的自然美景,讓您不用登高山,也能欣賞壯麗奇景。
本次活動從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名額50人,額滿為止,活動免費,只需繳交入園門票及停車費,並自備午餐。詳細報名方式請查詢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網頁,或來電洽詢。
活動查詢: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分機217
網址:http://www1.forest.gov.tw/NEC/TYS/tys_2_3.aspx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890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