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不只來自於樹木,也可以從水生植物而製得!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請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或社會大眾參加「水生小蔡倫」活動,透過實際動手造紙過程,認識水生植物的特性,以及水生植物長久以來與人類生活密不可分的文化,也一同體驗如何運用生長快速的水生植物取代伐木造紙,以更友善環境的方式製作日常生活用紙。
『水生小蔡倫』活動將於11月14、28日上午09:20~下午16:00舉行二個梯次,歡迎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及社會大眾報名參加。每梯名額40人,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最新消息http://loudong.forest.gov.tw、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http://nec.forest.gov.tw及「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可下載報名表,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03)9540-823          (03)9540-823 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49080&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