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讓孩子穿上溫暖,照亮學習之路 ~為弱勢社區孩童募集千份聖誕禮,歡度溫馨耶誕~ 聖誕節將至,伊甸基金會與亞洲廣播網邀請您一起來當孩子們的聖誕老人,替孩子們準備最想要的聖誕禮,給孩子一個愛的鼓勵。歡迎企業機關團體單位或個人自由募捐,幫助這些弱勢社區的孩童穿上溫暖,照亮學習之路。 故事要從一雙用釘書針釘的鞋子說起…… 因為清寒,隔代教養的阿公阿媽,無法買一盞好的檯燈,弱勢孩童就在昏暗的燈光下寫功課。腳上的鞋子已經磨腳了,弱勢孩童想的不是買新鞋,卻是哥哥的球鞋哪時才會輪到他穿? 在弱勢社區中,許多清寒家庭的父母無法為孩子添置基本生活用品……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期間:2009/11/17 ~ 2009/12/20
活動地點:全國
活動內容:活動辦法:
1.捐出全新的球鞋、檯燈、書包、水彩筆組合、禦寒夾克。(詳細尺寸需求請看下表)
2.歡迎附上您為孩童親手寫的小卡片。
3.郵寄至:『亞洲電台 330桃園市中平路102號22樓   (03)220-9207   (03)220-9207 轉600』 或『亞太電台 300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5樓之1 (03)522-9203 』

亞洲廣播網『2009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活動網頁http://event.asiafm.com.tw/asia2009gift/
伊甸活動網址http://www.eden.org.tw/2009gift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站:http://www.eden.org.tw/2009gift


http://www.npo.org.tw/Bulletin/showact.asp?ActID=16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