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的低溫開始回溫了,緊縮的身體也可以舒展一下了,一起來種樹吧!本週六(3月13日)、週日(3月14日)還是有一連串的植樹活動可以參加。
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各機關合作,3月13日9點配合宜蘭縣政府「幸福宜蘭 2010植樹活動」在縣政六街有贈送杜鵑、茶花、茶梅、含笑、山櫻花共1000株苗木,另9點配合台北市政府減碳森活 綠動99活動在劍南捷運站發送茶花、杜鵑、仙丹、櫻花、樹蘭、扶桑、三角楓、含笑等4000株苗木。
參加「推動社區植樹綠美化計畫」”的社區舉辦植樹活動,也很精采,本週六在台北市文山區明興社區(9點)、北投區吉慶(9點)、義理社區(9點30分)、台北縣三芝鄉有恆社區(10點30分)、宜蘭縣天送埤社區(7點)都有活動展開,共種下2600苗木,贈送6100苗木。周日宜蘭縣有三星鄉天大隱(9點)、冬山鄉八寶社區(9點30分),台北地區有台北市文山區樟林社區(10點)、北投區榮光社區(9點)、台北縣汐止市幸福社區(10點),共種下2230株,並贈送560株苗木。
另3月15日配合南澳鄉公所四區溫泉初體驗探索之旅暨植樹活動在南澳鄉四區溫泉公園贈送杜鵑、含笑及山黃梔共苗木1000株。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0881&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