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緣起:
2010
桐花紛飛的春天,是華光創辦人葉由根神父離開人世的週年。油桐花與客家小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關西,溫馨的客家小鎮與華光家族關係密切,更長達20幾年陪伴了葉由根神父為心智障礙者服務。
四月,在這美麗的油桐雪花紛飛時,為紀念葉由根神父終其一生為心智障礙孩童所做的努力。華光將以「騎出健康騎出愛」的方式邀請大家一起騎著鐵馬賞桐花,共同領略桐花之美,分享白雪紛飛的浪漫邂逅。

活動目的:


1籌募服務經費為提供身心障礙者從早期療育、學前及成人日間等全生涯支持服務需求,規劃及實施「身心障礙者全生涯支持募款活動計畫」,期盼身心障礙者能在優質的環境及專業的服務中快樂地學習成長;並促進身心障礙者在生活上達到自立的目的,以減輕其家庭照顧及經濟的重擔。
2
、與身心障礙者共同提倡節能減碳、愛地球,一起推動自行車運動,增進全民運動休閒,與大自然共舞。
3
關西小鎮的人文、古蹟之美藉由騎乘單車遊關西鎮,欣賞沿途桐花樹林之美,深層認識地方小鎮,來推廣客庄賞桐旅遊活動。

指導單位:
新竹縣縣政府、關西鎮公所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
新竹縣麥客自行車休閒協會、關西鎮鄉土文化協會、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關西衛生所環宇電台、
IC之音、亞洲電台、美利達自行車-(竹北)迎風展銷中心、美利達自行車-(新竹)前后輪自行車、美利達自行車-(竹東)森達自行車專賣店(陸續邀約中)

贊助單位: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美利達自行車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陸續邀約中)


活動時間:
99424(六)09001230

活動地點:華光智能發展中心(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126號關西天主堂內)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備註



08:30



車友集結



 



09:00



歡樂迎嘉賓



 



09:15



長官與來賓致詞



 



09:30



鳴笛出發



 



09301200



單車親子逍遙遊



無法騎乘自行車者可漫遊欣賞關西小鎮各景點



1200



現場活動:摸彩抽獎、義賣攤位



 



1230



活動結束



現場備有簡易客家美食自由享用




活動路線:
A.騎蹟之旅路線(8公里)~無自行車者亦可親子健行
華光智能中心(A)→正義路→北平路→中央街→中山路(B_百年老樹、C_台灣紅茶公司)→正義路 →大同路D_太和宮)→博愛路E_關西分駐所)→中正路→惠愛路F_第一戲院)→上南片G_羅家書院)H_南山自然生態園區→折返。
騎蹟桐油之旅路線15公里)~僅適合自行車騎乘
B.華光智能中心(A)→正義路→北平路→中央街→中山路→竹16→竹16-1B _桐花)C_南山自然生態園區→上南片D_羅家書院)→惠愛路E_第一戲院)→中正路→博愛路F_關西分駐所)→大同路G_太和宮)→正義路→中山路(H_台灣紅茶公司、I_百年老樹)→中央街→北平路→正義路→華光智能中心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9945(一)為止
◎報名費用:300元(含高級透氣排汗式紀念T恤、個人意外險每人100萬保障&10萬元意外醫療保險、摸彩卷)
◎直接報名:請洽以下地點
1)洽華光智能發展中心03-5874690306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126號)
2)洽美利達自行車-(竹北)迎風展銷中心03-6570075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45
3)洽美利達自行車-(新竹)前后輪自行車03-5424767300新竹市東大路2219
4)洽美利達自行車-(竹東)森達自行車專賣店03-510324931042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376仁愛路)
通訊報名:於以下網址下載活動簡章並繳費報名
  華光部落格下載:http://tw.myblog.yahoo.com/hua-kuang
  新竹縣政府網站www.hsinchu.gov.tw
  新竹市自行車休閒協會網站:http://www.300.idv.tw/
  新竹縣麥客自行車休閒協會網站:http://xuite.net/mikebikeclub
報名匯款帳號:
郵局劃撥捐款:請註明參加4/24活動
劃撥帳號:
50142250
戶名: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
ATM自動提款機轉帳或銀行匯款:請註明參加4/24活動
戶名: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   
銀行名稱:第一商業銀行關西分行
銀行代號:007    銀行帳號:31250168811
在轉帳或匯款後,來電03-5874690分機 631633洽公關組或傳真至03-5874320以便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報名限額:預定1,000,額滿即提早報名截止 !



特別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恕難受理退費,但報名繳費者一律會發給紀念品。
安全第一,騎單車請載單車安全帽以及防護效果的單車手套。
行前務必檢修所騎乘之單車,確保車況無虞,特別是煞車系統。
請自備單車,現場不提供租車服務。
本活動若有任何變更或補充事項,將隨時公布於華光部落格。當天活動若遇豪大雨或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順延舉行,以當天華光公布之網路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