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十五號, 我的同事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勝利路75號開了一家『潮T店』, 好不熱鬧呢!    我就充當一下竹科工程師特派員, 跟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GO!


     各位觀眾, 竹科台特派記者在勝利路 75 號為大家現場轉播 CINEMA 開幕酒會會場, 現在雖然下著雨, 但參觀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呢!  



        咱們進去逛逛吧!    Let's Go!



        Oh!    No!    這英文要怎麼唸!?    反正就是, 流行!    設計!    新潮的東西都在這裡啦!    Oh!    Ya!



        記得前一陣子, 我還搞不清楚什麼是『潮』, 好像是大陸一種對於『流行』的代名詞用語, 來到這裡, 我想我懂啦!



        話不多說!    咱們進去裡面逛逛吧!(這句話剛剛好像講過了!), 那--這麼說吧!    是!    我們來聽聽新竹的『辛』小姐接受我們的訪問:


        辛小姐:『這裡的款式跟外面一般的服飾很不一樣, 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流行又脫俗, 穿出去不容易看到穿一樣的, 很好!    很好!』



        是!    再來我們訪問一下來自湖口的『胡』先生:


        胡先生:『這裡的裝潢擺設很有未來感, 在新竹地區, 的確相當少見, 非常特別!』



        呵!    我們還是繼續給它逛下去啦!









 


        以上是竹科特派記者, 在竹市勝利路 75號的現場報導, 歡迎大家樓上招樓下, 阿母招阿爸,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大家一起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