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打著母乳皂時, 手機突然響起, 宅急便說要送蛋糕過來;    由於老公出門辦事, 手頭上又有手工皂正進行著製作中, 只好拜託宅急便先生晚半個小時再送過來;    結果, 老公回到家了, 我的手工皂也完成了, 蛋糕卻還沒送到;    準備吃晚餐, 想想剛剛是不是對宅急便先生口氣不好, 讓他『暫時』不想送過來了, 結果晚餐吃飽了, 蛋糕也送來了!

 


        趕緊拿起相機來拍一下, 嗯!    喜憨兒【北海道戚風蛋糕】的包裝外觀, 很有質感呢!


 


 



 


 


        裡面有六個【北海道戚風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有這樣的蛋糕好吃, 真是太幸福啦!


 


 



 


        記得剛到新竹定居, 偶然經過竹北喜憨兒餐廳, 就想進去看看, 了解一下喜憨兒在此工作的情況, 當然,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與老公各點一客餐點, 嚐嚐他們的手藝, 感受一下他們的服務方式;    雖然, 他們在服務上偶爾會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方式是不是不太好?    希望格友及喜憨兒們別見怪!), 但畢竟能夠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讓他們去學習, 讓他們去參與這個社會;    我想, 這是件很有意義的事!


 


        除了直接到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各相關餐廳、門市、烘焙屋或工場支持他們之外, 我想, 買個喜憨兒【北海道戚風蛋糕】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跟老公雖然吃飽了!    但是看到這麼有品質的蛋糕, 還是忍不住想馬上打開來吃看看!


 


 



 


 


        於是, 我們一人一個, 一人一個湯匙, 開始『大塊朵頤』一番, 嗯!    就像 DM 上所說的:『綿密蓬鬆有彈性, 糖霜細緻如白雪, 完整覆蓋表層, 用湯匙一挖, 滑潤豐盛的奶油熱情湧出, 冰涼柔順的內餡搭配香氣撲鼻的蛋糕, 糖霜得宜的為整體味道加分, 不過於甜膩不搶戲, 充滿幸福的感覺......』


 


 



 


 


        哇!    您看過『食神』這部電影嗎?    想像一下, 當您吃了一口喜憨兒【北海道戚風蛋糕】, 整個人在蛋糕上翻滾的感覺, 雖然它不是什麼人間美食, 也不是貴族佳餚, 但就像 DM 上又說到的:『蛋糕製作過程中需一顆顆以人工注入內餡奶油, 這個動作對手腳不如你我靈活的憨兒來說, 可是個大挑戰, 如果沒辦法精確的快速動作, 有可能就會在蛋糕上留下數個不美觀的缺口, 奶油的擠出量也需要經過反覆遠超過你我想像的練習次數才能掌握到"手感"......』


 


 



 


 


        喜憨兒【北海道戚風蛋糕】, 真的不錯吃呢!    我想, 它的確是您下午茶點的新選擇, 一樣都可以帶給您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請支持喜憨兒【北海道戚風蛋糕】, 每盒(6入) 只要 180 元, 6盒(36入)特價只要 1026元。


 


 



 


 


        『憨兒的學習是從"熟悉"開始, "記憶"是在這之後的產物。期待您在品嘗這麼一項小點心的當時, 也能驚豔到憨兒全心全意的心意』。


 


 




 


        更多的喜憨兒的用心, 就請格友們有空參觀他們的官方網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