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韶軒絲竹室內樂團將於五月七日(星期六)晚上七點三十分於台中市太平區市立屯區藝文中心露天劇場舉行《聞韶-台灣風情篇》音樂會。此次音樂會將主要為了慶祝母親節,因此將演出多首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以及本團最擅長的協奏、絲竹室內樂曲等,演出曲目有 揚州小調、補破網、望春風、雨夜花、雲南山歌、春到清江、火車進侗鄉、桃花過渡、美麗的壯錦、相望、阿美族舞曲 、高山青等經典曲目。
演出單位聞韶軒絲竹室內樂團是中部實力最堅強的絲竹室內樂團,連續多年獲選為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曾應邀於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演出、並巡迴台灣各地演出,團員為中部各學校名師及青年菁英演奏家及音樂院校學生;此次音樂會由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主辦,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歡迎各位愛樂人士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1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