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國油科技大學華樂團~新竹縣立國樂團聯合音樂會》
時 間:2011年9月21日(三)19:30
地 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前100位入場觀眾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
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
主辦單位: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林議員思銘、林議員志華
承辦單位:新竹縣立國樂團、新竹縣國樂學會
協辦單位:大華技術學院、博愛國中、竹北國中、博愛國小、竹北國小
音樂總監:瞿春泉
指 揮:吳淑亮、周盟麒
聲樂獨唱:蘇鳳英
導 聆:王慧君
演出單位:馬來西亞國油大學華樂團、新竹縣立國樂團
《馬來西亞~國油科技大學華樂團》是在東南亞相當傑出活躍的藝文團隊。樂團編制完整,聲部齊全,經常舉辦各式音樂會,也常受政府單位邀請擔任重要節日慶典之演奏。此次來訪新竹縣的成員共43位,其中3位為領導幹部、2位歌唱家、10位舞蹈家、28位華樂演奏家。在團長《拿督》的率領下,此次的雙方交流活動,《國油科技大學》集結了歌唱、舞蹈、演奏…等,期盼藉此演出,能讓新竹縣的縣民更加了解馬來西亞的藝術文化與人文氣息。

此次的文化交流,《縣立國樂團》為了讓《國油科技大學參訪團成員》更加了解台灣暨新竹縣的風土民情,故特別安排台灣民謠之父~鄧雨賢老師四首經典作品『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且精選了『客家民謠聯奏』、『高山青』…等。希望透過樂曲的詮釋,能夠讓《國油大學參訪團成員》充分了解台灣是一個現代多元、族群融合的國家。
音樂會預計演出節目包羅萬象,具備各式風格特色。在此,敬邀縣民與會聆聽,共渡一個美好的音樂響宴。

※《新聞資料來源:請洽0933790407或0932456550》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1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