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未定(計劃大約在2011/11月底~12月初的其中一個週日)


時間:上午8~12點


地點:水上鄉正義路與中和路口(璿佰上天宮媽祖廟前)


格拍活動即日起展開:2011義賣品2011義賣格拍一覽表


準備開始一年一度的義賣活動了 ,這次的活動,大河馬一樣會依往年的拍賣方式進行。


即日起募集義賣品,希望各位有意願幫助大河馬分擔,願意付出愛心的格友們,捐助自己手作的手工皂,護唇膏,等DIY產品,給大河馬做為義賣之用。


當然,大河馬自己也會趕快趕製義賣品,希望付出自己的愛心。


另外,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同,能力也不同,負擔也不同,


希望在大家付出愛心的同時,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另外,也別否定別人願意付出的愛心,也許只是心靈上的鼓勵,也許只是小小的祝福,


大河馬都希望能夠得到正面的回應,而不再是那批評的耳語。


如果有皂友願意付出愛心的話,請在11/20以前,將義賣品寄給大河馬。


並注意產品本身的品質(黃斑,出油,油耗的請別當愛心品/手工皂部份限已熟成之良品


仔細標示產品名稱(貼標,是協助產品分類,節省義賣志工介紹的時間)


護唇膏類產品,請在寄出前,推出看看有沒有問題。(曾收過推出就收不回來的,也收過推出就爛糊糊的)


以上簡單的說明,希能有愛心的朋友,能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