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林區管理處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將於9月24日(星期六)辦理「生態步道賞鳥野趣」活動, 當天上午8點在台東市鐵花村舊火車站前有接駁車,參加活動僅需繳交保險費,大人39元,15歲以下學童每人6元,名額僅有30名,歡迎熱愛賞鳥的民眾及親子團體報名參加!
金崙溫泉步道又名「沙里呀里漾步道」,全長約1.5公里,是一條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及人文歷史的步道;沿途樹木林立,有多樣的動植物生態及難能可見的排灣族室內葬遺跡。活動中將帶領大家一同去窺探這條豐富多樣的生態步道。
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100年9月22日(四)為止。報名方式:請向大武山生態教育館索取報名表或電洽(089)771912或771957亦可傳真報名772030。敬請把握良機!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57459&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