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樂團介紹

雲林縣民族管弦樂團(YCO)為民國99年成立的國樂團,本團以推廣現代國樂,培養優秀國樂人才,形塑雲林縣藝文環境為宗旨,是一個正式立案的非營利演藝團隊。本團的演奏團員都是經由招考甄選而來,每位團員都具備基本的演奏水準,目前團員約50人,主要是來自雲林縣各地的青年學子與社會人士,其中以居住在西螺鎮的團員居多。本團目前的樂器編制分別有吹管組12人,拉弦組22人,彈撥組8人,打擊組5人,低音組5人,是一個編制齊全的現代化國樂團。 
樂團將定期舉辦音樂會、講座,向地方鄉親推廣我們的民族音樂藝術,其中包括傳統音樂與現代中小型音樂作品以及本地作曲家原創音樂作品等等……,並介紹本地的青年音樂家及當代國樂名家。

演出曲目
序曲:太平媽之歌 演唱/李淑琪 江志豐 作曲
1.載歌載舞慶佳節 張殿英 作曲
2.金蛇狂舞 徐景新 編曲
3.揚州小調 胡琴/蔡亞霖 朱昌耀 編曲
4.正月十五鬧雪燈 嗩吶/劉柏漢 劉 英 作曲
5.神隱少女
6.白蛇傳  笛子協奏曲 羅偉倫 鄭濟民 編曲
7.山海印象 蘇文慶 作曲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1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