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民族音樂研究所
◆類型:音樂會
◆日期:2012/04/19
◆時間:19:3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演奏廳
◆活動內容:

您 所認識的國樂是什麼?廟宇所聽到的音樂?社區活動中心傳來的音樂?爺爺奶奶們的休閒娛樂?音樂廳裡莊重嚴肅的音樂?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呢?『跳樂‧跨樂–國 樂的悸動』將帶給您熟悉卻又耳目一新的聽覺視覺享受。音樂會曲目包含了絲竹重奏、琵琶重奏、胡琴重奏等豐富多元的演出形式,並嘗試將不同樂器組合演出,營 造多種趣味。
本場演出是由民族音樂研究所策劃,並由各組學生共同參與。多重的演出形式讓音樂會不再僅是聽覺上的享受,視覺上比起獨奏會的單一形式也有了不同的展現;多樣的演奏形式,豐富了我們的聽覺,感受到各種樂器的獨特與可塑性。

曲目多元豐富~歡迎您的蒞臨指導~您的蒞臨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曲目:
女人香
中國花鼓
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
烏蘇里吟第三樂章
彩衣姑娘
喜看麥田
蝶舞
歡沁

中場休息

桃花過渡(選段)
丟丟與她的銅仔
情書
滿面春風
二胡名曲聯奏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