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民族樂團兩岸交流演出系列~

【浙江甌樂「越風瓷韻」音樂會】
(YUE-KILN CERAMIC MUSIC)

(第一場-免票入場)
日期:2012/04/27(五)19:30
地點:桃園縣展演中心展演廳(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第二場-售票入場)
日期:2012/04/28(六)19:30
地點: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中興堂 (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
票價:200、300、500、800、1000 (團體票超過20張每筆訂單打9折)
售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演出團體:台灣-玉山民族樂團
中國-慈溪青瓷甌樂藝術團


演出曲目:1.唐天瓷韵
2.風中金鈴
3.月下笛
4.綠島小夜曲
5.觀達蓬山有感
6.春曉
7.霓裳羽衣曲
8.鳴鶴夢尋
9.曲水流觴
10.茉莉花


【傳承唐宋青瓷甌樂 展示千年越窑古韵】
越窑青瓷甌樂,簡稱「甌樂」,又稱「水盞」之樂。它是用陶瓷土製成的樂器和器皿進行音樂演奏,並以「越甌」為主奏樂器的一種樂器表現形式及表現藝術。

《慈溪市青瓷甌樂藝術團》
慈 溪市青瓷甌樂藝術團是由慈溪民族樂團發展而成的「政府重點扶持、市場運作」的國有藝文表演團體,本場音樂會曲目由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先生領銜,邀請上海、北 京、浙江著名作曲家量身定做,充分展現了甌樂三個歷史發展時期淳樸粗獷、清新雅麗和雍容華貴的不同特色,配以舞蹈、吟誦等表演形式,力求讓觀眾能欣賞到相 對完整完美的青瓷甌樂。

《玉山民族樂團》
玉山民族樂團,來自南投縣草屯鎮,曾多次入選「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團員有20人,為 一在地深耕的中型樂團。此次邀請慈溪市青瓷甌樂藝術團來台交流演出,進行兩場兩岸兩團合演,乃著眼於台灣地區目前尚未有以「青瓷甌樂」為主要器樂演出之團 隊與節目內容,此行將為台灣地區民眾開啟認識「青瓷甌樂」之門。歡迎愛樂民眾把握這難得之演出機會,前往展演中心展演廳聆賞。


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玉山民族樂團 (049)2564739、0921-320603
贊助單位:草屯雙叉港玉皇宮
協辦單位:台中市元保宮、玉皇宮國樂團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