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ay作公益‧推動文化傳承與創新‧加入金融卡粉絲團‧贈大唐音樂傳奇門票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支持政府政策「優質文化教育」,財金公司特贊助由琴園國樂團所舉辦的藝文活動「大唐音樂傳奇-李謩」音樂會。特別的是,導聆者將化身為說書人,穿針引線地將傳統經典名曲導聆入流暢的故事中,扭轉一般民眾對國樂的刻板印象,打造一場全新感受的音樂饗宴。

大唐音樂傳奇--《李謩》乃琴園國樂團長期藝術能量積累的創新作品,其表演型式突破數十年來既定化的國樂模式;是一場以音樂為主體的,「知性與感性並重」的跨界演出。

以 笛為主軸,取材自唐代音樂軼聞而新創作之結合戲劇性、音樂性及通俗性(說書、書法)的演出。用說書人說故事的形式貫穿六幕,呈現時空人物皆穿越古今,此乃 國樂呈現上非常具突破性的創舉。以說書聽樂的手法,娓娓道來唐玄宗開元年間的首席吹笛手—李謩一生的精彩故事,以傳統音樂為基底,並結合劇場觀念,在流暢 的樂曲中呈現出詩、書、畫、樂的藝術內涵,引領觀眾進入歷史的軌跡,正可為忙碌的現代人沈澱心靈。

本次活動特別開放一般民眾索票,即日起 上: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7945 按「讚」加入「金融卡Smart Pay」Facebook粉絲團,並留言「我要索票-大唐音樂傳奇讚!」,前700名幸運網友就能獲得音樂會「成功索票入場兌換券」,101年4月9日至 4月27日(週一至週六10:00~19:00)可至琴園國樂團(台北市博愛路29號3樓, 02-23618107)索取,4月29日於演出當天13:30~14:00可於中山堂現場索取。

指導單位:文建會/贊助單位: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演出單位:琴園國樂團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