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方式: 4/21(六)上午9點於本局一樓服務台(037-352961 苗栗縣苗栗市自治路50號) 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歡迎前來欣賞!

大唐音樂傳奇--《李謩》乃琴園國樂團長期藝術能量積累的創新作品,其表演型式突破數十年來既定化的國樂模式;是一場以音樂為主體的,「知性與感性並重」的跨界演出。

以 笛為主軸,取材自唐代音樂軼聞而新創作之結合戲劇性、音樂性及通俗性(說書、書法)的演出。用說書人說故事的形式貫穿六幕,呈現時空人物皆穿越古今,此乃 國樂呈現上非常具突破性的創舉。以說書聽樂的手法,娓娓道來唐玄宗開元年間的首席吹笛手—李謩一生的精彩故事,以傳統音樂為基底,並結合劇場觀念,在流暢 的樂曲中呈現出詩、書、畫、樂的藝術內涵,引領觀眾進入歷史的軌跡。

指導單位: 文建會/ 協辦單位: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 / 演出單位: 琴園國樂團 02-23618107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