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款皂其實是同學提的,我想應該是夏天到了吧!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乳油木果脂,白油


 


綠豆粉,薏仁粉,蕁麻葉粉,蜂蜜香精


 


製皂日:2012/03/25


 


熟成日:2012/04/29


 


 



 


 




 


 


 




 


 


 



蕁麻葉粉


蕁麻葉具有收斂、平衡油脂分泌並提供適當修護的作用,對於乾裂肌膚及搔癢性敏感肌膚有改善效果。蕁麻葉亦是很罕見的植物護髮產品,改善油性頭皮和臭臭頭的困擾,早期印地安人把它拿來當成治療禿頭的秘方。此外,還有幫助血液循環,消除疲勞,增加體力的作用,對痛風等關節炎也有治療效果。除了用來入皂當成手工皂配方,還可以添加在泡澡錠、敷面劑、磨砂膏、沐浴鹽、香草浴、蒸臉,有相當不錯的效果。當泡澡粉末除了不會阻塞水管外,更能迅速釋放香草中的有效成分。



綠豆粉


一種天然的洗臉配方,不但富含多種營養成分,還可吸附油脂,改善肌膚痘痘問題,加入中有輕微去角質作用。





薏仁粉


不只是吃了可以美白,薏仁粉因為含有類黃酮素,用來入皂也可產生美白效果,幫助肌膚抗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