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主任為現今臺灣國樂界中享譽名聲且相當資深的教授,不論在教學或推廣上極富貢獻,當今許多國樂名家,皆受過林主任之教導。不容錯過的精彩演講,將輕鬆地帶領聽眾欣賞音樂!
  主講者林主任表示:「音樂是帶給人幸福、快樂的最佳方法之一。本次的演講,將藉由『口唸詩詞,耳聽國樂。』的方式,帶您進入作曲家創作的世界中,探索作曲家如何透過對詩詞內容的理解與感動,運用音樂來描繪出詩詞中的情境。」本場講座將藉林主任於國樂從教多年的豐富體驗,與您分享欣賞音樂的絕妙之道。
  本演講將以兩首經典國樂作品為例,帶您欣賞張曉峰、朱曉谷的二胡協奏曲《新婚別》對應杜甫的同名詩《新婚別》;顧冠仁的琵琶協奏曲《花木蘭》對應中國南北朝期間的敘事詩《木蘭辭》。
http://suona.com/db1/shownews_2010.asp?RecordNo=2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