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生態教育館「夏夜OPEN」系列活動又來囉!本館將於7月7日、8月18在館內進行以蝙蝠為主題的「暗毛毛超能力show」;7月21日、8月4日則推出以昆蟲及蝙蝠為主角的「夜空舞者show time」活動。七、八月暑期期間每個週六延長開館時間至晚間七點整,歡迎大小朋友一同赴宴,體驗夏夜滿滿活力!
今年「夏夜OPEN」系列活動以「暗毛毛」-蝙蝠為主題。「暗毛毛超能力show」為館內劇場式解說,員山生態教育館將化身為蝙蝠的棲息環境,在暗夜之中,以精采的劇場式介紹,揭露蝙蝠鮮為人知的食、衣、住、行,及其對生態系的重要性。另有二場次室內講座搭配戶外夜間觀察之「夜空舞者show time」,活動先於室內進行講座課程,引領大家一窺「夜空舞者」的風采,再移動腳步踏入夜晚的自然世界,實地觀察及認識我們的「夜空舞者」。

「暗毛毛超能力show」活動日期為7月7日(六)、8月18(六),無需事先報名,歡迎大小朋友自由參加。「夜空舞者show time」共有兩梯次,日期為7月21日(六)蝙蝠篇、8月4日(六)夜間昆蟲篇,每梯次名額35名,歡迎暑假後升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及社會大眾報名,線上報名預計自7月1日上午10點整開放。以上活動皆免費,所需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員山生態教育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洽詢。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0658&ctNode=1787&m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