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國際會議室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12/10/21~ 2012/10/21
活動時段:(日) 14:30
發布者: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420121

票價:索票入場(10/14起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主辦:箏韻箏情藝術坊0953-195976

古箏是一項聲韻兼備的傳統國樂器,其表現力豐富,曲目眾多。新竹市百位藝術家詹秋蓉女士,秉持著對古箏的熱愛與理想,長年致力於箏樂的推廣,默默耕耘,現與世居新竹,就讀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的箏壇新秀陳易昀,攜手舉辦「箏情相依」古箏演奏會。曲目豐富多元,期能透過演奏的形式,將箏樂優美的樂章,傳達給所有喜愛箏樂的聽眾們分享。

本場演奏會精選:台灣民謠、國語老歌、傳統箏曲及現代箏曲等多首優秀的箏樂作品,並搭配鋼琴、大提琴、二胡、葫蘆絲等中西樂器伴奏,藉以將箏樂推向極緻優美的境界。餘音繞樑無窮盡;箏情相依味無窮,整場演奏會將在懷舊、傳承與創新中展現,絕對令人耳目一新,精采可期,屆時必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箏樂之旅。喜愛箏樂的您,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箏樂饗宴。

演出曲目:《惙》《秦腔》《暗香》《青銅》《柳青娘》《甜蜜蜜》《望春風》《幽冥狂野》《府城隨想曲》《無言韻、遠山》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6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