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辛志平校長故居講堂
新竹市東門街32號
活動日期:2012/12/8~ 2012/12/8
活動時段:pm2:30~pm5:00

民國101年度「與大師有約系列講座」─人文講堂

講師:李翊菱
演講題目:了解孩子的成長密碼,其實很簡單。

辛志平校長故居12月08日(六)下午二時半至五時特邀聯合報教育專欄作家-李翊菱教授蒞臨人文講堂舉行演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辛志平校長故居(新竹市東門街32號)聆聽演講。21世紀教養者應該培養什麼能力?透過李翊菱教授的引領,換個角度看孩子的問題,父母將驚喜發現─要了解孩子的成長密碼,其實很簡單。

李翊菱教授,奧地利國家音樂學院藝術教育碩士畢業,現為《聯合報》兒童天地版「心情E-Mail」、《講義雜誌》等教育專欄作家。常以個人的學術研究,不斷設計實驗課程協助青少年、兒童或父母成長等。她的文章在兩岸三地的網路被頻繁轉載,甚至被選入大學一年級的國文文選、成為國中作文教學範本;同時亦為中華民國國家圖書館館藏文章之作家。

李教授以有系統的哲思訓練,研發並開設專業兒童身心靈教育課程,在台灣致力推廣「兒童性格教育發展」,疾聲呼籲教養者要從日常生活中,培養孩子的文化教育,如此才能落實真正的「品德養成」。

盼擁有健全人格,必須從建立真正的「身心靈」教育開始。本場講座將一一解析在成長過程中─孩子的生理、心理、性格發展密碼,並教導父母如何配合孩子先天個性發展未來。

有情天下父母心,為孩子寫生命劇本時,只要用對方法,孩子都可以順勢而教。請記得,天下沒有不可教的孩子,只是沒有找到教的方法。

----------------------------------------------------------------------------------------------------------------
講座地點:辛志平校長故居(新竹市東門街32號)
講座名額:70位。
洽詢電話:03-5245965 吳小姐
免費報名方式如下:
1.自由入場,額滿為止。
2.公務人員報名:請逕至「公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報名。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6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