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地點:音樂廳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活動日期:2012/12/30~ 2012/12/30
活動時段:(日)14:30
發布者:表演藝術科
聯絡電話:03-5420121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12/23起索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演出人員:指揮/范光宏 笛/楊萬得、楊維哲 古箏/陳雅莉
Cello/黃浚鋒、顏仕鈞 新竹市立國樂團 新竹經典青少年國樂團
索票地點:1.新竹市立國樂團 張先生0975-621106(12/15開始索取)
2.新竹市三民國小 范老師0918-854500(12/15開始索取)
3.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12/24開始索取)

本場音樂會為新竹市立國樂團2012年暨「歡天喜地迎新春」國樂演奏會,另一場最具代表性的全場音樂饗宴。節目包含有:國樂合奏、絲竹室內樂合奏、中國笛協奏...等等。演出的題材皆以寶島上最雋永的民謠為主調,結合國樂經典曲目,歡歡喜喜歌頌我們對這片土地的感懷之情。

新竹市立國樂團在今年度,特別推出以台灣這塊土地為素材,所匯聚之三大族群(閩南、客家、原住民)屬於他們的國樂創作樂曲;值得一提的是,本場音樂會特別邀請國內知名笛演奏家楊萬得、楊維哲老師,結合國樂團演奏瞿春泉老師最具代表性的雙笛協奏曲『黃土高坡』,也邀請大提琴組黃浚鋒、顏仕鈞兩位好手,聯手協奏祝恆謙老師所編寫的大提琴協奏曲『薩麗哈』,節目精采可期,您一定不容錯過。

演出曲目:朱曉谷:歡騰的節日
陳慶文:丟丟銅
盧亮輝:四季花神
瞿春泉:黃土高坡(雙笛協奏)
劉天華:良宵
祝恆謙:薩麗哈(Cello協奏)
趙季平:慶典序曲
盧亮輝:冬
雲南民歌:雲之南(古箏合奏)


http://www.hcccb.gov.tw/chinese/02activity/act_a02.asp?bull_id=6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慧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